創課坊

課程功能籌畫中,敬請期待!
最新消息
本站作品API使用方式說明 2018.02.23
1、keyword 搜尋 "書名、描述、作者、單位"
語法:https://odata.tn.edu.tw/ebooktagapi/ebook/EBookSearch?keyword=學甲

搜尋結果頁面:
https://odata.tn.edu.tw/ebooktagapi/Search/List?keyword=學甲&county=%&type=%&classify=%

2、可增加兩個參數 "縣市" 跟 "領域議題"
https://odata.tn.edu.tw/ebooktagapi/ebook/EBookSpecSearch?keyword=性別&City=tn&ClassifyID=12

City/CityName
kl/基隆市
ntpc/新北市
tp/臺北市
tyc/桃園市
hcc/新竹縣
hc/新竹市
mlc/苗栗縣
tc/臺中市
chc/彰化縣
ntct/南投縣
ylc/雲林縣
cyc/嘉義縣
cy/嘉義市
tn/臺南市
kh/高雄市
ptc/屏東縣
ttct/臺東縣
hlc/花蓮縣
ilc/宜蘭縣
km/金門縣
matsu/連江縣
phc/澎湖縣

ClassifyID/ClassifyName
1/生活
2/社會
3/英文
4/數學
5/國語文
6/閩南語
7/客家語
8/人權教育
9/原住民語言
10/家政教育
11/資訊教育
12/綜合活動
13/環境教育
14/藝術與人文
15/健康與體育
16/生涯發展教育
17/性別平等教育
18/自然與生活科技
19/海洋教育
20/其他

搜尋結果頁面:
https://odata.tn.edu.tw/ebooktagapi/Search/List?keyword=性別&county=tn&type=undefined&classify=12

3、智慧搜尋
說明:可搜尋出10個與關鍵字高相關的內容,搜尋內容除使用者輸入以外,也涵蓋網路資源本身描述。
例如:
關鍵字:gmail
搜尋筆數:10
語法:http://seeker.tn.edu.tw/TnCloud/api/eBook/Suggest/颱風,10

Web API搜尋結果:

BookID 16212
Rate 65 -----> 相關係數
ShareLevel 3
Description "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是赤道以北。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的形成與消散-講課。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是聖功女中吳美琍老師104學年度基礎地球科學上冊講課內容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形成環的境條件與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的消散條件等⋯⋯全部地球科學課程自學影片完整分類整理...。台灣因此並沒有參與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命名。藤原效應主要解釋當兩個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颱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</span>同時形成並互相靠近時所產生的交互作用。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熱帶氣旋</span>中心持續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速達到12級稱為颶<span class='am-text-danger'>風</span>。台灣沒有加入世界氣象組織。藤原效應是指兩個距離不遠的水旋渦或大氣旋渦。藤原效應因為渦度、質量及相對位置的不同而互相影響的狀態。藤原效應最早是由當時的日本中央氣象臺臺長、日本氣象學家藤原咲平在1921至31年間所進行的一系列水工實驗及研究發表。藤原效應因而得名。陳政宏兩個接近的水旋渦。陳政宏兩個,它們以兩者連線的中心為圓心。陳政宏兩個,它們的運動軌跡會繞著圓心互相旋轉。而大氣旋渦亦出現類似情況。"
BookIDGUID "b90623d8083d494c93e98de9361a2093"
BookName "瘋颱"
County "tn"
AuthorName "吳建祥"
InviteID "49922018"
GradeID "5,6"
ClassifyName "自然與生活科技,海洋教育,吳建祥,臺南市市立錦湖國小"
PublicationDate "2016-10-26T15:49:00"

搜尋結果頁面: https://odata.tn.edu.tw/ebooktagapi/Search/SmartList?keyword=颱風&selectCount=10
邀請碼按鈕無作用 2016.10.14
iPad的Sarari瀏覽器預設會阻擋彈出式視窗,請至 "設定--> Safari" ,將 "阻擋彈出式視窗" 功能關閉即可。
主機上線公告 2016.09.27
密室逃脫網站http://holiyo.tn.edu.tw已於今日重新上線。
主機維護公告 2016.09.26
因原密室逃脫網站http://holiyo.tn.edu.tw維護中,暫時先連往替代網站http://203.69.207.172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105年「飛番雲教學互動平台-電子書創作徵件活動」 2016.09.07
開啟編輯器後若提示更新,請務必讓軟體自動更新,以取得最新版功能。
1、活動入口網:http://activity.tn.edu.tw/classhub/
2、送件投稿期程:自即日起至民國 105 年 10 月 31 日止。
3、獎勵方式:擇優錄取稿費每件新台幣600元整。
軟體新增與修正功能說明 2016.05.25
開啟編輯器後若提示更新,請務必讓軟體自動更新,以取得最新版功能。
1、進階編輯:於要編輯的頁面縮圖上點選滑鼠右鍵,即可對頁面進行順序調整、插入或刪除頁面。
2、界接Flickr網路相簿,現已可搜尋Flickr創用CC授權的圖片。
3、改善用戶上傳檔案中,圖片上傳之流程。
使用我的南資Email信箱無法登入 2016.05.25
1、南資Email信箱帳號或密碼忘記如何重新設定。 連結
2、我的南資Email信箱可以登入,但這組帳號密碼用在OpenID卻無法登入?
解答:可能是密碼中含有特殊符號[+]、[&]、[%]、[空白],建議您避開這幾個特殊符號,重設密碼後再次登入。
請協助填寫本系統使用情況問卷 2016.05.25
1、瞭解「台南市教育雲之雲端學習系統」是否能提升教師教學成效調查表。 連結
2、飛番雲電子書教學編輯器系統使用意向問卷調查。 連結

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版權所有©copyright 2016
回頂部